Apple TV即将上市,苹果开放tvOS应用提交通道

或许它真的会带来革新,但我们仍需假以时日。

编辑辛羽2015年10月22日 16时58分

下周一,全新一代Apple TV即将开始预订。在正式出货之前,苹果也为这一新设备的上市做好了准备。最近,许多开发者收到邮件,苹果公司通知称,开发者们可以在App Store中提交为tvOS准备的应用程序了。

QQ20151022-0

根据VentureBeat的报道,苹果目前已经就tvOS应用的提交工作上线了几个指导页面,对于开发者来说,他们首先需要将他们的Xcode升级到最新的Xcode 7,在Xcode 7中将会包含tvOS的SDK。除此之外,开发者还需要在Apple TV开发者套间中安装GM Seed,即最终测试版的tvOS,才能够正常完成Tv App的开发过程。有媒体称,苹果tvOS系统将不会支持Webview。也就是说,为这款设备开发的所有应用,都将会无法展示网络内容。

就像苹果之前对iOS开发者所要求的那样,tvOS的开发者同样需要对他们的应用按照苹果的官方指导进行一些优化改进。首先来说,就是应用的UI效果,苹果希望开发者能够将应用打造得足够美观。而除此之外,这些应用还要针对tvOS的操控方式加以优化。为此,苹果专门上线了一个“遥控与交互”(Remote and Interactions)页面,教开发者们如何应对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Siri Remote以及MFI游戏手柄(页面中以Steel Series为例)。

0000002

自今年9月10日发布以来,苹果全新Apple TV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很多人都认为它即将引领一场客厅革命,即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在此之前,我们也曾多次介绍有关这一新设备的游戏体验。虽然在此之前沉寂多年的iTunes Store的解封为中国的苹果用户带来了一丝曙光,但真正想要看到有关部门放松对苹果内容服务的审查,想要体验到国外一样的内容还为时尚早。对于Apple TV也一样。或许它真的会带来革新,但我们仍需假以时日。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