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石器时代2》将登陆App Store,和腾讯版《石器时代》撞车

《石器时代2》手游似乎和腾讯版《石器时代》撞了车,由于两者玩法差异性不大,留给掌趣科技争取石器粉的时间非常宝贵。

编辑书上2015年05月16日 11时36分
常见竖版卡牌战斗
常见竖版卡牌战斗

由韩国Netmarble公司授权,掌趣科技代理的一款3D回合制手游《石器时代2》将在近期登陆App Store。

掌趣科技版《石器时代》手游

从掌趣科技官方的宣传视频来看,《石器时代2》依旧是那种竖版回合制卡牌战斗的玩法,游戏的下方有技能按钮,点击释放大招,有些技能造成全屏攻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孵化外形各异的史前动物,而且还能骑乘恐龙。这些生物共有四种属性,相生相克,游戏的主要消耗时间的玩法依旧是常见的推图、抢夺、宠物回炉、融灵池、孵化怪物(抽卡)和挑战大魔王(世界Boss)玩法,都和掌趣科技的代表作《大掌门》比较相像。

腾讯版《石器时代》手游

有趣的是,《石器时代2》手游似乎和腾讯版《石器时代》撞了车。在腾讯UP2015大会上,腾讯也公布了一款正版授权的石器时代手游。相比之下,腾讯版的画质要精细,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像竖版卡牌,官方视频声称,《石器时代》还将支持实时PK玩法。

由于两者玩法差异性不大,留给掌趣科技争取石器粉的时间非常宝贵。当然话说回来,可能《石器时代2》还能蹭到腾讯宣传推广的红利。

0

编辑 书上

shushang@chuapp.com

Games are eye-popping and mind blowing.

查看更多书上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