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区独占日麻 《アカギ鷲巣麻雀》正式发布

以《斗牌传说》漫画为题材的手游《アカギ鷲巣麻雀》由日本au通讯正式发布,本作忠实再现了原著中6场经典对局,市川、龙崎、矢木以及仲井等人都将陆续登场。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3月06日 13时55分

近百年来,麻将在日本经历了由“赌具”到“竞技”的蜕变,已经发展成为提升国民修养的“绅士运动”。动漫界以日麻为背景的作品也不在少数,比较有名的有《斗牌传说》《咲-Saki-》《胜负师传说哲也》等。

近日,以《斗牌传说》漫画为题材的手游《アカギ鷲巣麻雀》由日本au通讯正式发布。本作忠实再现了原著中6场经典对局,市川、龙崎、矢木以及仲井等人都将陆续登场,最后的鹫巢宅邸之战相信也会非常刺激。

鹫巢麻雀最特殊的规则是,每种麻将4张牌中有3张是透明的,而且会使用专用的桌子来玩,被轮到的一方每次从桌子中间的洞中取牌,不堆山牌。此外赌博方式也有所不同,以“1cc=1万日币”的比例计算,每输1万点对手会损失1cc血或鹫巣损失1万日币。金钱、血在半庄后结算,对手可以选择少领取钱来将损失的血放回身体。如果你损失了超过了2000cc的血,那么将必死无疑。

《アカギ鷲巣麻雀》仅支持日本au手机用户,目前还没有开发移动客户端的计划。国内玩家可以玩NDS版的《斗牌传说DS 降临于黑暗的天才》过过瘾,或者还是继续玩《BREAK雀BURST》和《麻雀格闘倶楽部Sp》吧。

[ 消息来源:gamebiz.jp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