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大海冒险!《八十天》开发组inkle新作《骸骨之下》

这个游戏仍然是一个文字冒险游戏,由同名文字冒险小说所改编。玩家组织起自己的队伍,建造属于自己的海盗船,去文字的大海上进行冒险。

读者台伯河2014年09月18日 11时24分

文字冒险游戏专业户inkle在《八十天》之后很快就推出了新作:《骸骨之下》(Down Among the Dead Men),跟他们之前所推出的所有游戏一样,这也是一个文字冒险游戏:玩家变身船长,建造自己的海盗船,招募船员,航行于汪洋莫测的大洋之上,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宝藏。

2014091807-103

这个游戏实际上是改编自文字冒险小说家Dave Morris的同名小说;《骸骨之下》(Down Among the Dead Men)这个名字本身也是一首可以追溯到18世纪的海盗船歌,在《刺客信条:黑旗》里还可以找到这首歌。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扮演各种出身的人(不限男女),组织起自己的队伍,面对无数选择,去探索神秘的岛屿,面对自然或者超自然的危险。

2014091807-104

游戏现已上架App Store,定价6元人民币。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