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冒险》 来自法国的怀旧浪漫

16位像素风格游戏《飘渺冒险》(Inexistence)近日公开了PC试玩版,移动版本今年夏天和大家见面。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1月13日 15时37分

来自法国的独立开发者Jonathan BRASSAUD最近公开了他的首部游戏作品《飘渺冒险》(Inexistence)PC试玩版本,从画面可以看出,整体风格受到了《恶魔城》《洛克人》等游戏的影响,从中可以找到很多老游戏的影子。雪地、城堡、森林、洞穴等场景应有尽有,大量RPG元素也融入到其中,相信不会那么快就让玩家产生厌倦感。哥哥救妹妹的故事背景虽然有些老套,但16位像素风格的怀旧情怀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

[one_half][/one_half]

[one_half_last][/one_half_last]

[one_half][/one_half]

[one_half_last][/one_half_last]

除PC平台之外,BRASSAUD预计还会开发Android版本,最快会在今年夏天和大家见面。

[消息来源:indiegames.com]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